法拉利姐2年無性自己來 靠情趣用品解乾涸

▲法拉利姐大變身,讓人一眼認不出來。(圖/GOVIN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日前進行全身整型再出發,6日出席活動臉部不再浮腫,看來恢復有成,穿上資深名模包翠英幫她準備的平口爆乳裝,頗有明星架勢。她自己也說,上完《康熙》人氣暴漲,現在只能當天后和明星,很難再做一般小市民的工作,「上個月去上海被很多民眾包圍,大陸前5名的集團都想找我代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拉利姐張婷婷戴牙套瘦了9公斤。(圖/GOVIN提供)

張婷婷戴牙套瘦了9公斤,D奶沒縮水,吸引現場攝影師狂拍,私下桃花也旺,自曝有7、8位追求者,但似乎不被17歲的寶弟埋單,2人雖同場,不僅分開受訪,現場人拱合照也被阻止,寶弟只好說,「私下拍就好。」他事前不知張婷婷是神秘嘉賓,一發現是張婷婷立刻拍照傳給家人看。對於寶弟頻推辭,張婷婷則大方表示,「順其自然,沒差啦。」她說,今天第一次看到他本人,蠻帥的。

▲寶弟與法拉利姐前後拍照。(圖/GOVIN提供)

張婷婷預計6月底發行單曲,現場先演唱新歌《底迪》試水溫,歌詞:「小帥弟,不要停,不要停。」似乎有弦外之音。她害羞解釋,「意思是開法拉利不要停。」她坦言沒性生活2年,靠情趣用品解決,並問說:「大部份的女生應該都有吧?」

▲包翠英經紀公司開幕,康康、法拉利姐站台。(圖/GOVIN提供)

資深名模包翠英與美髮業合作創立模特兒演藝經紀&個人造型顧問公司,邀請演藝圈好友康康、資深名模沈曼光、心靈導師周思潔出席,以及法拉利姐與寶弟。包翠英說,「婷婷現在當紅,而且她是個很真實的人,身材又很好,所以早就想邀請她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