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對嘴神器!羅志祥、安心亞瘋玩《Dubsmash》

圖、文/妞新聞

你曾幻想過自己是歌神嗎?或是常常在歌手唱歌時情不自禁地對嘴呢?這款最近非常火紅的Dubsmash App包準會是你的最愛,只需簡單幾秒,就能讓你一秒變實力派唱將,一起來看看吧!

Dubsmash裡面有很多陌生人自己上傳的音效,如果不想自己錄的話,可以用現成的,或是你自己錄完之後,可以上傳到分類裡跟別人分享。

錄音方式也很簡單,只需按一下,再對著手機出聲就可以了。

錄完後,你可以幫聲音檔命名,也可以存在自己的資料夾裡。

點選完你想使用的聲音,然後再按下Start鍵,就可以大顯身手囉。錄完後你可以使用What’s App或臉書分享給親朋好友看。

網友們的神對嘴

台灣藝人的神對嘴

陳意涵的Baby聲音對嘴

羅志祥的Chanderlier對嘴

許瑋甯的Uptown Funk對嘴

安心亞的My heart will go on對嘴

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試試看呢?除了音樂之外,dubsmash App裡還有提供戲劇的對白、動物的叫聲等等,除了當歌神,也可以滿足你的戲精魂哦,快來試試看吧。

關鍵字:精選APP影片對嘴神器全世界大明星瘋玩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