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被蝴蝶袖纏著不放?盤點有效的3種瘦手臂運動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夏天即將到來,也正意味著馬上就要穿上會顯露出手臂線條的短袖,或者是無袖上衣,但是如果在這個時候,還沒有把你肥肥的掰掰肉給解決掉,這樣該怎麼辦呢?那麼趕緊試試看以下這三種對瘦手臂最有效的運動,和你的蝴蝶袖說bye bye 吧!



1. 拳擊
你以為拳擊只屬於男生嗎?其實現在不少女藝人們開始紛紛使用拳擊訓練來鍛鍊身材。在進行拳擊訓練時,會不斷地運用上半身,尤其是手臂,所以手臂的運動量相當大。拳擊除了能夠鍛鍊到全身的肌肉之外,還能夠提升心肺功能。

2. 間接訓練
許多上班族會追求時間較短,但是運動量較大的運動,那麼間歇訓練絕對是最佳選擇。以間歇式運動來說,建議可先從下半身運動做起,才能夠提升全身的代謝,深蹲或是跨步都是不錯的選擇。接著再進行上半身的運動,像是俯臥撐、寬手伏地挺身。



3. 游泳
如果說想要雕塑身材,又不想要留太多汗的話,那麼游泳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以游泳的姿勢來說,不管是自由式、蛙式,還是蝶式,都會大量的運用到你的上半身,尤其是你的手臂。除此之外,更會一起運動到你的腰部與腿部,除了手臂外,全身線條都可以訓練到。

現代人運動,很多並不是為了要減肥,更多人追求的是結實的身材線條。如果想要擁有玲瓏有緻的身材,卻不知道該使用哪些運動法才能夠最有效的話,不如試試看上述三種,對瘦手臂最有效果的運動法,才能在夏天之前快速擁有超美的手臂線條喔!

延伸閱讀
手臂粗奶就大?要減肥先消「蝴蝶袖」視覺體重少1.5公斤
簡單抓抓背 省時間不花錢就可鍛鍊手臂線條
用吃的就能瘦手臂! 解決討人厭的「蝴蝶袖」就靠這4種天然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