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讓人眼睛離不開的笑容酒窩! 劉以豪Henry布魯斯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迷人的酒窩總讓人多看一眼!許多男星靠著臉上的小酒窩,擄獲千萬少女的心,帥氣的臉龐加上可愛的笑容,不禁讓人想要多親近一些。而哪些現在正夯的小鮮肉如此幸運擁有與生俱來的小酒窩呢?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的招牌除了一頭捲髮外,還有迷人的酒窩。(圖/翻攝劉以豪微博)

新生代「暖男」劉以豪靠著招牌花椰菜頭和燦爛笑容,讓人印象深刻,不過臉上的酒窩卻讓他有點困擾,他表示有時只是想淺淺一笑卻看起來太超過,希望自己能再成熟一點,不要老是被當成「男孩」。

▲henry的酒窩超可愛。(圖/翻攝henry微博)

Super Junior-M的成員Henry不僅擁有過人的音樂才華,還長得一副娃娃臉, 迷人的瞇瞇眼,可愛的笑容,搭配上小酒窩,讓人不愛也難啊!

▲布魯斯與宋芸樺。(圖/翻攝布魯斯臉書)

▲就算是微微的抿嘴,布魯斯的小酒窩也很明顯呢。(圖/翻攝布魯斯臉書)

因演出「等一個人咖啡」中的阿拓學長而爆紅的布魯斯,戲中常常展現他陽光般的招牌酒窩笑容,除此之外還不吝嗇展現精壯的身材,可愛的臉孔卻有著青春的肉體,真是名副其實的小鮮肉啊~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