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曝去年看馬刺奪冠哭了 魔獸:該輪到我們

點評:那種曾經接近冠軍卻得不到的感覺...

▲火箭中鋒霍華德在季後賽展現宰制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霍華德(Dwight Howard)曾在2008-09賽季率奧蘭多魔術殺進總決賽,最終卻以1比4不敵洛杉磯湖人,無緣捧起冠軍金盃,這個遺憾成了他內心巨大的缺口,至今仍難以釋懷,他自曝去年在餐廳看到馬刺即將奪下總冠軍,因為想到自己曾多麼渴望贏得這一切,跑到車上痛哭,但他有信心這一季該輪到他們享受榮耀。

本季深受傷病困擾,例行賽缺陣達41場的霍華德,在季後賽展現不錯的宰制力,西區準決賽首戰,他更以逼近7成的命中率砍下22分、10籃板和5火鍋,可惜火箭最終仍以16分差慘敗給快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對「魔獸」強勢的表現印象深刻,「有好多次我以為我們就要得分的時候,超人就現身了,自從他離開奧蘭多之後,我已經好幾年沒看到他如此有活力,沒錯,他回來了。」

▲霍華德自曝去年看馬刺封王哭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29歲長人坦承,歷經了傷勢後,他曾懷疑自己再也無法回到過去的水準,不再是那個「超人」,但現在對他最重要的,是與火箭一起奪下一座總冠軍,「我曾經嘗過那種滋味,和總冠軍如此接近,但最後我沒能得到,那時只覺得全世界都要崩塌了。

「魔獸」坦言,內心的這個缺口,讓他連看到別人捧起冠軍獎盃,都會情緒激動,他分享了一個發生在去年的故事,當馬刺上季即將「封王」的時刻,他正在一家餐廳吃飯,突然他覺得毫無胃口,「我無法繼續看下去,我跑出餐廳回到自己的車上,接著我開始哭泣,因為我想到,『我多麼渴望贏得這一切,這是多麼困難。』

雖然火箭在西區準決賽首戰就踢到鐵板,霍華德仍信心十足,他相信自己和哈登(James Harden)合作,能有無限的可能,「我覺得這次輪到我們了!」

▼火箭一哥哈登無緣年度MVP,但總冠軍或許才是他們最大目標。(圖/CFP)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