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朝聖香奈兒遊樂園 本周末首爾期間限定

▲香奈兒前進首爾辦秀,巧遇兒童節,更設立一個期間限定的法式兒童樂園,免費讓民眾入場。(圖/CHANEL提供)

記者張妤瑄/臺北報導

精品業龍頭香奈兒於4日晚間在南韓首爾舉辦2015-16度假系列發表,現場星光熠熠,話題性十足。不過,此次「時尚老佛爺」不只帶來精彩服裝設計作品,更為歡慶5月5日南韓兒童節,設立法式兒童樂園,陪伴小朋友一同慶祝。

 

▲4日晚間發表的香奈兒度假系列服裝秀,小鎂與南韓明星同場現身。(圖/CHANEL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以法國遊樂園為設計靈感的場地內,淡雅清爽的粉色系是主體色調,空間佔地約300坪,就位在知名的首爾「東大門」DDP廣場內。這個期間限定開放的遊樂園,遊客可以免費入場,錯過兒童節後本周末(9、10日)再度開放,營業時間從早上10點到下午6點。內將規劃旋轉木馬、賽車場、可容納20人的神奇馬戲團、默劇、小丑、魔術師等表演,還有法式冰淇淋車等。剛好在韓國的旅人們,可以免費體驗小香遊樂園,這可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呢!

▼賽車、馬戲團、冰淇淋車等都以法式風情呈現,整體視覺採粉嫩淡雅的清爽色調。(圖/CHANEL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