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被T-ara成員霸凌退團?韓論壇瘋傳花英「真面目」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ara在2012年爆發花英(現譯:和榮)退團事件,人氣大幅度降低,事隔3年,她們仍被部分網友冠上霸凌罪名,而成員恩靜4月底現身節目淚崩喊冤,再次引起大眾熱烈討論。南韓網站「NATE」的論壇2日貼出一篇以「T-ara前成員花英的真相」,以圖片及文字證明T-ara的清白。►►►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韓論壇2日貼出一篇以「T-ara前成員花英的真面目」的文章。(圖/翻攝自nate論壇)

南韓論壇2日貼出一篇長文,內容直指花英過去因為腳受傷,而缺席日本演唱會,卻被爆料她私下跑去指甲美容店,甚至有粉絲看見她搭機返回韓國時,腳傷程度根本不需要人攙扶,沒想到看見大批媒體守候,便在獨自上樓梯後伸手讓工作人員扶著走,讓在場粉絲傻眼直呼「蛤?」此外,由於她突然缺席上台,導致T-ara臨時更換隊形、花了很多時間練習新隊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花英還曾被爆在音樂節目《music bank》後台爆氣丟拐杖,這件事傳開後,被她的支持者認為是有人刻意造謠,而在論壇發表的文章中也提到當時的情況,內容指不只記者有看見,就連音樂節目工作人員都有目睹她生氣丟拐杖的一幕。

▲恩靜4月底在節目哭訴霸凌事件不是真的。(圖/翻攝自韓網)

此外,論壇貼文者貼出智妍(芝妍)2012年在在日本舞台上意外遭打傷鼻樑,她十分敬業地撐完排練及演出,隔天才緊急飛回韓國治療;然而花英腳受傷無法上台表演,卻被爆現身指甲美容店,讓粉絲感到憤恨不平。再加上,恩靜4月底曾在節目上解釋「很多事情都不是真的」,言談中溢出3年來遭受誤會的痛苦,花英遭霸凌退團的傳聞再次引起高度關注。►►►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智妍曾在演唱會上遭舞者打傷鼻樑,撐了1天才回國治療。(圖/翻攝自nate論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