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陣頭廟會前凶狠「大亂鬥」 鐵板凳砸頭濺血!

▲陣頭街頭大亂鬥,婦孺尖叫,10多人受傷。(圖/翻攝自蔡一尾臉書)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鹽埔鄉一處廟會發生兩派陣頭衝突,多次大打群架,有人甚至拿起鐵板凳當武器,往對方的頭部狠砸下去,砸了還不夠再追加上好多拳,打人毫不留情!現場的棍棒和電扇全成了武器,婦孺尖叫聲不斷,整過程全被民眾拍了下來,至少有10多人在連串的衝突中受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原本打著小法鼓的陣頭突然間一陣騷動,人群往另一陣頭殺了過去,頓時間,紅衣、白衣二派陣頭當街上演大亂鬥。不止掄起棍棒猛打,還有人拿起鐵椅砸進人群中,接下來連電風扇都出籠了,還有人把打的小鼓都拿來猛k其它人的頭,現場婦孺的尖叫聲不斷,一場打完另一場又登場。

▲▼「快報警」兩陣頭多次衝突,場面火爆嚇人。(圖/翻攝自蔡一尾臉書)

紅衣陣頭因為人數較少落居下風,其中一名年輕人遭白衣陣頭拿鐵椅直接砸頭,被重擊後,對方還不罷手,繼續的猛打他的頭,相當殘忍。大規模衝突一連打了3場,雙方總共10多人掛彩,紅衣陣頭控訴,是對方先跑到廟前故意挑釁打人。

現場民眾一度傳說有人開槍,但經警方調查後證實是誤傳。這起群架案發生在屏東鹽埔的廟會活動,兩派陣頭都是小法鼓陣,這種陣頭通常會在廟會裡比誰大聲,也因此容易結怨,兩派陣頭就因此早已結怨,才在這次的廟會大打出手,警方也根據影像,傳喚動手的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