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體大46金最大贏家 隔1年重返全大運總獎牌王座 

點評:恭喜國體大!!

▲全大運公開男子200公尺金牌國體大梁澤敬。(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104全大運6日圓滿落幕,獎牌數總計,國體大自歷年報名學校之最,共161所大專院校脫穎而出,共獲46金41銀28銅成為今年最大贏家,且是相隔1年後重回總獎牌數王座。去年最佳台師大,今年則以37金40銀35銅居次,第3名由台灣體大28金27銀17銅拿下。

今年全大運總獎牌數是歷屆最多,共634面獎牌,國體大以46金41銀28銅,擠下去年總獎牌冠軍台師大,成為104全大運最大贏家,相隔1年重回總獎牌冠軍王座,主辦輔仁大學共獲16金11銀22銅排名第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大運蝶式金牌張國基。(圖/記者洪偵源攝)

公開組部分,同樣是國體大表現最佳,以43金40銀27銅居冠,台師大28金34銀26銅居次,第3名則是台體大的26金26銀17銅。一般組則由台大以18金15銀16銅居冠,台大在一般和公開組合計總獎牌數也高居第5,共獲19金21銀20銅。

▼國體大周庭印締造全大運公開男子3000公尺障礙5連霸。(圖/記者洪偵源攝)

▼全大運公開女子200公尺金牌台師大徐詠潔。(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關鍵字: 國體大全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