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寇迪8日投復健賽 先求健康再顧狀況、最後拉長局數

▲寇迪將在8日投第三場復健賽。(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寇迪預計8日將到二軍投第三場復健賽,寇迪表示,現在身體狀況很好,心情也很興奮,但球質、控球和投球尾勁都要再調整,希望能趕上一軍強度。目前寇迪第一個目標是將傷養好,接著達到預期的投球表現,再來才是將局數拉長。

寇迪因左手肘傷勢還在二軍投復健賽,投球量會逐步增加,第一次球數約在45顆左右,第二次約60至65顆,寇迪說,這兩次手都沒有出現不舒服的情況,算是達到預期,但另一個部分是心理上,因為自己手傷沒有參加春訓,現在等於在做春訓的調整,希望可以盡快達到一軍強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寇迪預計8日投第三場復健賽,總教練謝長亨說,投球數設定在70到80顆左右,在觀察他的狀況,而寇迪也表示,教練團沒有給他歸隊時間表,現在專注準備復健賽。

兄弟目前投手戰力告急,寇迪說,目前還是要一步步調整,球隊、自己和防護員會將拉長投球局數作為目標,但第一步是確保健康,接下來達到預期狀況,最後才是將投球局數拉長。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