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留下校園女神最美倩影 實踐表特紀念月曆登場!

▲實踐大學「畢業季表特月曆」。(圖/表特實踐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又快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帶給每人許多珍貴回憶,而那些校園女神們更是學生茶餘飯後熱議的對象。由實踐大學104 級畢聯會與「表特實踐」聯手合作,挑選出12位不同風格的應屆畢業校園正妹,推出「畢業季表特月曆」讓所有學生珍藏。

前陣子台灣臉書上掀起一股「表特XX」風潮,由校內同學匿名推薦「私藏」校園美女的獨特模式,各大學專屬的表特頁面陸續開張,實踐大學也不例外。實踐104 級畢聯會與表特實踐聯手合作,發行「畢業季表特月曆」,不論是否要畢業了,都能擁有對這屆實踐美女美好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月,服裝設計系正妹王崇靜。

▲七月,應用外語系正妹魏縈萱。

「畢業季表特月曆」設計團隊表示,製作過程最初先進行校園中海選,最後從百人中挑出12名應屆畢業校園正妹,並拍下系列照片,這12 位正妹各有甜美、性感、運動等不同風格,搭配實踐大學校園清水模建築景觀拍攝。設計團隊期盼表特月曆能持續傳承,讓每屆畢業的校園美女都能留下難忘的青春回憶。

表特月曆單本售價 299 元,「表特實踐」臉書粉絲專頁已於 5/1 開始網路預購,預購特價 250 元,發售限量 500 本。

▼十月,社會工作系正妹張家瑜。

▼九月,社會工作系正妹楊玓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