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口渴男」偷價值200元鳳梨 賠3千還被法辦

▲因天氣炎熱,男子口渴隨手摘鳳梨,被法辦。(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示意圖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顆鳳梨值多少錢?嘉義縣一名曾姓男子卻因天氣炎熱想解渴,6日下午在騎車經過民雄鄉三興村一處鳳梨園時,涉嫌竊取2顆鳳梨,卻沒想到遭果農發現報警處理。事後曾男雖然與果農和解,並賠償台幣3000元,但仍然以竊盜罪被警方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6日下午1時左右,曾男騎車經過三興村的鳳梨園,發現沒有人,涉嫌偷取2顆鳳梨,沒想到被果農當場發現報警;警方到場後,從曾男手中的塑膠袋找出2顆鳳梨。

曾男供稱,因為天氣炎熱,嘴巴很渴,以為鳳梨園無人管理,所以才隨手摘取。最後曾男以賠償台幣3000元,與果農和解,但因為竊盜罪屬於公訴罪,警方訊後,還是將他移送法辦。其實,這2顆鳳梨價值約200元,曾男為此需賠償15倍的價錢,並且還被移送法辦,為了一時方便,相當不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