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世界》與迪士尼有什麼關係?3分鐘影片告訴你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在《玩命關頭7》(Furious 7)與《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The Avengers : Age of Ultron)都上映後,很多人都關心下部大電影是哪部?有人覺得是《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有人覺得是《歌喉讚2》(Pitch Perfect 2),但也有人覺得是迪士尼製作的《明日世界》(Tomorrowland )。

►►►想看更多電影相關資訊?加入ET看電影,周周還送你看電影!

▲喬治克隆尼主演《明日世界》。(圖/網路翻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日世界》的劇情裡,有許多前瞻性以及對未來的思考,也許你曾經聽過,電影講述的就是迪士尼樂園的故事,但還不知道這部電影會如何詮釋這段過往,透過這些影片,也許你能了解的更加透徹。

▲迪士尼《明日世界》。(圖/網路翻拍)

電影劇情描述一位曾被奉為天才少年,如今卻夢想破滅的弗蘭克(喬治克隆尼飾),與一個聰明陽光、對科學充滿好奇的少年凱茜(布麗特妮羅伯森飾),共同參與到一項充滿危險的任務,意圖揭開一個在時間與空間上都滿是謎團,被稱作「明日世界」的地方的秘密,電影運用逼真的視覺特效、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和全新的藝術創新,展現一個全新的未來情境,電影預計於22日在台上映。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