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追夢人成真! 前海軍軍官哈里斯奪生涯首勝

點評: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

▲前海軍軍官哈里斯大聯盟首勝到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聯紅雀隊近況火熱到不行,不管在任何情況都能拿下勝利,6日和小熊之戰,紅雀在五局下打出逆轉氣勢,為了夢想的前海軍軍官哈里斯(Mitch Harris)上場登板中繼,幸運拿下生涯首勝,最終紅雀以7比4勝利,將連勝推進至8場

29歲的哈里斯延遲服役年限,從小聯盟努力向上爬,今年獲邀參加紅雀隊春訓,優異的球速和指叉球給教練留下深刻印象,4月21日如願升上大聯盟,今日登板1局被打1支安打、丟1次三振無失分,加上隊友火力支援,順利拿下大聯盟生涯第1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里斯是繼1921年後,第2位海軍軍官在大聯盟出賽的球員,對於首勝表示開心,「勝投是所有投手都想要的,所有人都在看這個故事,上了投手丘,我也想要被大家給記住。

紅雀隊總能在逆境中獲勝,被球迷稱做「不死鳥」。五局下卡本特(Matt Carpenter)的三分砲追平比數,雷諾斯(Mark Reynolds)和王克頓(Kolten Wong)先後補刀,把領先差拉倒3分,最後紅雀成功逆轉勝。

紅雀此戰告捷也拉出一波8連勝氣勢,目前戰績20勝6敗獨走大聯盟,和同區排名第二的小熊短兵相接,一勝一負也把勝差拉到6.5場。紅雀目前氣勢高昂,每位球員都相當自信每場能夠贏球。

▲哈里斯努力追求棒球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