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比較有趣」 法國女記者聯署抗議性騷擾

▲職場性騷擾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數十位來自各家媒體的女記者聯合發起名為「鹹豬手滾開」行動,反對政界的性騷擾風氣。有女記者爆料,曾被一名部長問「妳們晚上有夢到我嗎?」甚至有人直接說「大胸的記者比較有趣」,令她們忍無可忍。

法國《解放報》5日的頭版以「鹹豬手滾開」為題,細數跑政治線女性記者在職場上遇到性別歧視、性騷擾事件,包括有人度假結束回去工作後,被部長顧問問「是否全身上下都作日光浴?」其中,只有16人願意署名,其他人礙於工作關係,只敢匿名表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