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大明星」金希澈9年前這樣過…主動給簽名遭打槍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Super Junior金希澈講話犀利,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寵兒,廣受粉絲支持的他,享有「宇宙大明星」封號,不僅人氣居高不下,就連在演藝圈的人脈也非常廣。他5日出演廣播節目《兩點逃出Cultwo Show》,收到許多聽眾的爆料簡訊;其中有名聽眾透露多年前拒絕他主動給的簽名,現在想起來仍感到不好意思。►►►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希澈5日出演廣播節目,被聽眾爆料9年前慘被拒絕的糗事。(圖/翻攝自韓網)

廣播節目《兩點逃出Cultwo Show》5日收到許多聽眾傳訊息爆料,其中有名聽眾表示「9年前在百貨公司年等車,突然有人上前跟我搭話,主動問『要不要給你簽名呀』。」金希澈主動示好的舉動慘遭路人打槍,該名聽眾表示直到後來才發現主動給簽名的人是Super Junior金希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當時是金希澈剛出道的時候,知名度不高,而該名聽眾5日也透過簡訊向他致歉,「當時不知道,很抱歉。」除了過去慘被路人打臉的經驗爆料外,還有其他聽眾透露曾在三成洞看見他與老闆李秀滿挽著手在逛街,但他留著長髮,讓該名觀眾誤以為是李秀滿的老婆,爆笑的對談讓主持人笑翻,金希澈也認證「我確實常跟李秀滿挽著手逛街,他看到的應該是我沒錯。」►►►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希澈留著一頭長髮,常被誤認是女生。(圖/翻攝自金希澈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