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分手後還黏她家人 劉雨柔氣罵:鬧夠了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劉雨柔擁有火辣亮麗外型,加上在節目中說話方式直白,受到許多粉絲支持喜愛。她和藝人班傑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日前才淚PO「畢業文」驚爆分手,近來在《上班這黨事》仍大方分享過去的戀愛經驗,透露曾有一任前男友因偷吃分手,未料對方一直巴結她的家人至今,讓她覺得超生氣。

▼劉雨柔爆料前男友分手後還會糾纏她家人。(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雨柔在《上班這黨事》爆舊愛的料,透露某任前男友一直不放手,每逢特殊節日就送禮、送紅包給她家人,甚至曾買純金項鍊當作她外婆的生日禮物。有一回,劉雨柔發現男方受家人邀請參加入厝儀式,氣到忍不住翻臉發怒,沒想到至今還是會看到對方在她親戚的臉書留言,讓她再度氣得留言痛罵「鬧夠了沒」,直批這位前男友簡直太厚臉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