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美玲證實懷孕、姐弟戀2年 5月上嫁《棒棒堂》Terry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羅美玲被媒體直擊挺孕肚走出電視台,孩子的爸正是前《棒棒堂》男孩Terry(江莛鈞)。經紀人藍儀6日證實,羅美玲已經懷孕20週(約5個月),兩人也決定5月上旬先低調登記結婚。羅美玲曾是護士,擔心隨著年齡漸大會成為高齡產婦,因此懷孕生子都是計畫中的事。

▲羅美玲和Terry因三年前演出電影《戰‧舞》相識,穩定交往2年。(圖/經紀人提供)

羅美玲和Terry因三年前演出電影《戰‧舞》相識,在劇中飾演姐弟的他們感情甚篤,相處融洽,殺青後和導演羅至中等工作人員還保持良好的互動,兩人也逐漸對彼此產生好感,進而開始交往,已維持兩年的穩定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很早就有共組家庭的計畫,加上羅美玲曾是護士,擔心隨著年齡漸大會成為高齡產婦,和經紀人藍儀討論後,期盼能在虛歲36歲左右完成生子或結婚的規劃。於是在2014年12月後便「順其自然」,並計畫於2015年下半年登記結婚。

▲羅美玲4月底出席原民台節目開播記者會,旁人不知她懷孕。(圖/原住民電視台提供)

但寶寶順利報到,加上媒體披露,與雙方家長討論後,兩人決定5月上旬先低調登記結婚,靜待兒子滿月後再舉行相關儀式。羅美玲沒有明顯的害喜症狀,加上生理週期不明確,是等到數月後去檢查才意外發現懷孕。上周檢查後,也確定肚裡是男寶寶 。

羅美玲懷孕後很留意自身的狀況,三餐正常與攝取對的營養素,還有補充足夠的水分、蔬果很重要,最重要的是每天都運動。Terry也很高興要當爸爸了,表示會努力打拼,為兒子存好教育基金,更做好當超級奶爸的準備,還要帶兒子一起運動,陪他快樂長大。

發現懷孕後,羅美玲雖驚訝,但認為寶寶很乖,沒有造成任何不適,而且按照時間推算,初懷孕時就有原住民電視台《圓夢舞台Vulyan》主持的新工作上門,而且一口氣就接了兩季,以及在台北、上海巡演音樂劇《吉星高照》,她開心的表示羊寶寶很帶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