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鹹濕影片女主角 「俏麗人妻」淚崩不敢出家門

▲撞臉鹹濕影片的女主角,服裝店人妻近乎崩潰。(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省鶴壁市浚縣一名服裝店老闆娘小梁(化名),已婚且有2個小孩的她本來過著平凡生活,卻因為半個月前網路上流傳的不雅影片而變了調。小梁的微信朋友圈中有人影射她就是該片女主角,且連個資和住處都被公開。她整個人近乎崩潰,每天待在家裡不敢外出,後來才決定勇敢走向派出所還自己清白。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長相俏麗的小梁今年29歲,有2個小孩且和丈夫相當恩愛。半個月前,通訊軟體朋友圈中有人傳了一段不雅影片,並暗示女主角和她很神似。儘管她極力澄清「真的不是自己」,但姓名、店名、住處都被公開在網路上,流言蜚語漸漸蔓延,無力阻擋。

自此,小梁開始一蹶不振,整天躲在家中以涙洗面,不願走出家門。小梁的丈夫雖然力挺妻子,卻也難免受流言影響。深知繼續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小梁決定化悲憤為力量,勇敢走向派出所報案,發誓一定要抓出始作俑者還自己一個清白。經警方初步對比,影片中的女主角雖然背影和小梁相似,卻不是同一個人。目前正在著手調查整起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