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住手! 病態男強逼小鱷魚含蛋「口交」

▲澳洲男子強逼小鱷魚含「蛋蛋」。(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達爾文市(Darwin)日前傳出一張駭人照片,內容是一名男子抱著一隻小鱷魚,讓牠張嘴含住自己的睪丸。有匿名女子向當地媒體投訴,後來證實這畫面應該是真的,專家也警告,如果被鱷魚輕輕一咬,可能造成嚴重細菌感染,呼籲民眾不要效法。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一張奇異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小鱷魚竟然被迫咬食男子的生殖器。不願具名的女子向電視台投訴,這張照片疑似有虐待動物之嫌。知名的鱷魚專家韋伯(Grahame Webb)表示,這個畫面應該是真實的,不敢相信有人會做出這種行為。

「我見識過來自世界各地的鱷魚照片,但這次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領域。」韋伯也說,他看過有人被鱷魚輕輕咬傷後,感染到牠嘴中的細菌,進而引發局部潰瘍。而且捕捉鱷魚是非法的,呼籲千萬不要模仿。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