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女模太幼齒 床上廣告被投訴含性暗示被禁刊

 

▲Prada最近拍攝的廣告,有民眾投訴女模太幼齒,英國當局決定禁刊該廣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知名精品集團Prada,不但享譽全球更是時尚的代表之一;它旗下品牌Miu Miu近期推出一系列的平面廣告,卻遭讀者投訴,拍攝的女模看起來「太幼齒」,而且還擺出性感姿態,廣告照片遭英國當局下令禁止刊登。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Miu Miu這一系列廣告的英國女模高斯(Mia Goth),當時拍攝廣告時已經21歲,且穿著並不算暴露,但卻因擺出的姿勢太性感,結果被民眾投訴,高斯的樣貌看似未滿16歲的少女,這樣的照片讓人有鼓勵他人戀童之嫌疑。

事後英國廣告監察機構(Advertising Standards Authority,ASA)已禁止這系列廣告刊登。至於Prada集團則回應,高斯並無刻意擺出性感姿態,並無給人任何「性暗示」的訊息;但英國廣告監察機構認為她的外表、佈景方式和擺出姿勢,會讓人認為將孩童情色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