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百米差0.01秒氣到 梁澤敬2百公尺奪金討顏面

點評:0.01秒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啊

▲全大運公開男子200公尺金牌國體大梁澤敬。(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2天前百公尺0.01秒敗給台師大李嘉慶屈居銀牌,6日2百公尺決賽,國體大梁澤敬用速度討回顏面,拿下相隔4年第3金,同時背負國體大奪金期望的他,也終於鬆了一口氣卸下重擔,接下來可以輕鬆面對下周末的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

全大運百公尺後易緯鎮時代,梁澤敬以0.01秒之差未能奪金,他自己也相當扼腕。6日2百公尺準決賽,他與新科全大運百米王分在不同組,梁澤敬跑出21秒78居該組第1,如宿命般又差李嘉慶0.01秒,讓他壓力倍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其實肌肉很僵硬了,但還是努力維持節奏。」最終決賽梁澤敬跑出21秒42,最後10公尺也未讓後來衝刺的李嘉慶追上,順利收下相隔4年的全大運第3面2百公尺金牌。

比賽進入最後一天,連日賽程也讓梁澤敬肌肉有些疲憊,但身體影響都不及心理壓力來的大,教練對這一金相當重視,加上200公尺原本就是他的強項,笑說這一戰是「面子之爭」,「跟學弟跑不能漏氣,但李嘉慶的確進步很多。」

研究所碩三的梁澤敬,接下來將備戰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先前200公尺個人最佳成績就是國邀賽創下,他這次也打算放輕鬆跑,「沒壓力跑,我會跑得越好。」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大運梁澤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