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花1900未夾中 女破壞娃娃機投幣孔白玩百次洩忿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林姓女子因玩夾娃娃機都未能夾中,竟至新北板橋龍泉街上一處夾娃娃機場所,持工具破壞投幣孔再用鐵絲按壓感應器,白玩上百次終夾中價值1500元的遙控汽車一台,及價值300元的紀念筆一支,商家發現後報警偵辦,海山警分局6日將他傳喚到案,她坦承因花了1900元都沒夾中一樣東西,才會破壞機台白玩洩忿。

警方調查,林姓女子(30歲)在今3月間某日凌晨趁四下無人之際至板橋龍泉街上一處擺放夾娃娃機場所,持工具破壞其中一台機器投幣孔,再用鐵絲伸入按壓感應器,造成已投幣假象,白玩上百次並夾走價值1500元的遙控汽車一台,及價值300元的紀念筆一支。

林姓女子花1900玩夾娃娃機都沒夾中一樣東西,竟持工具破壞機台白玩百次並中獎後才離去。(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商家在巡視機台時,發現有台夾娃娃機投幣孔被破壞,原先還以為是裡面硬幣被偷,但打開查看卻發現硬幣沒被偷,於是再檢查記錄器和硬幣數是否吻合,才赫然發現把玩次數比應有硬幣數多了一百多次,於是馬上報警處理。

海山分局調閱店內和周邊監視畫面後,發現林性女子行跡可疑,經交叉比對分析後才確認林女身分,並在6日他傳喚到案,林女到案坦承犯行,但卻生氣的說花了1900元一樣東西也沒夾中,才會用工具破壞娃娃機投幣孔白玩洩忿。警在偵訊後將林女依毀損、竊盜等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