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康利負傷化身面具俠扛勝 猛砍22分領軍滅勇士

點評:康利這場真的是拚了...

▲臉部骨折戴著面具上陣,灰熊康利終於替球隊討回一勝。(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左眼「血絲」滿佈,臉部骨折的腫脹傷勢也仍未消退,但曼菲斯灰熊主控康利(Mike Conley)依舊決定帶傷上陣,而且展現出絕佳表現。在他出賽27分鐘便拿下22分、3助攻的奮勇帶動下,灰熊終場以97比89擊破金州勇士軍團主場,雙方系列戰打成1比1平手。

首戰便戴起護臉面具進行練投,灰熊先發主控康利在6日第2戰果然如外界預期,帶傷披掛上陣,開賽他的出現果然也激勵灰熊諸將,上半場便取得49比38的絕對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戰幾乎靠攻擊端打垮對手,勇士軍團此戰的火力卻是驟降,「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與湯普森(Klay Thompson)合計34投僅13中,徹底遭對手防堵,也讓勇士是一路挨打。

終場前3分15秒,賽前剛剛接下「年度MVP」獎座的柯瑞切入得手,一度將比分逼近至7分差,但關鍵時刻灰熊還是穩住陣腳,終場8分險勝,擊破勇士季後賽「不敗金身」。

灰熊除康利帶傷拚出22分,藍道夫(Zach Randolph)20分、7籃板、4助攻同樣耀眼,另外在防守上,整場更讓攻擊力旺盛的勇士,團隊命中率低到僅有41.9%。

勇士柯瑞拿下全隊最高19分外帶5籃板、6助攻,湯普森13分,另外格林(Draymond Green)14分、12籃板,但全場也僅11投3中。

▲康利賽後臉部仍明顯腫脹。(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