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都不放過! 忌妒女在喪禮上持刀毀情敵遺容

▲女子疑似因為忌妒情敵,趁著瞻仰遺容時持刀破壞。(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26歲女子西姆斯(Shaynna Sims)疑似忌妒男友已死去的舊愛,竟然於參加情敵喪禮時,持刀刮花死者遺容,還跑到對方家大肆破壞。

死者的母親表示,4月30日喪禮過後,忽然發現女兒的遺體妝容被塗花,額頭到鼻樑的地方多了一道很深的傷痕,還在地上發現死者頭髮,懷疑是遭到有心人惡意破壞,因而趕緊報警。

女嫌犯西姆斯當天參加喪禮後,哄騙死者兄弟因為喪禮會用到死者首飾而順利混入對方家中,趁機在屋內大肆搜掠,幸好警方隨即趕到將她逮捕,並且搜出帶有死者頭髮的折疊刀,西姆斯被警方以非法解剖人體罪名逮捕。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