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開心教出3個乖女兒 親手做鯛魚燒做獎賞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2005年和許雅鈞結婚至今約10年,婚後育有3個可愛女兒,並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家庭生活點滴,日前騎單車的時候,不小心發生摔車意外,為此暫停所有的演藝工作在家養傷。她休息期間樂於為家人做菜,連日分享料理照片,有次被女兒們的對話感動,還特地做了孩子們最喜歡的鯛魚燒當早餐。

▼小S為獎勵女兒乖巧製作鯛魚燒早餐,網友讚她是說到做到的好媽媽。(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聽見孩子們彼此的對話,開心留言說:「我不是什麼教育專家,陪小孩的時間也沒有很多,但三姐妹對我的愛,真的好得令我感動!」接著她舉例寫道:「許老三如果對媽媽不禮貌,老大老二就會跳出來說『不能這樣對媽媽喔!』真是3個乖孩子~好!媽媽明天早餐做鯛魚燒給妳們吃。」她6日果然Po出親手做的鯛魚燒照片,特地用來獎賞3個乖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看到了「幸福鯛魚燒」感覺很窩心,稱讚小S是說到做到的好媽媽,並說:「幸福全寫在您寶貝臉上。」同時,網友也希望她快點回來開工主持《康熙來了》,互動中充滿了想念跟期待的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