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紀拳王賽再打一場 梅威瑟願等帕奎奧傷癒復出

點評:世紀拳王賽還沒結束!!可能還有一場

▲梅威瑟願意和帕奎奧在打一場世紀拳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美國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與菲律賓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的世紀拳王爭霸賽已結束,許多拳迷都對於梅威瑟獲勝,以及帕奎奧帶傷硬上感到不滿。未來一年梅威瑟願意等待帕奎奧傷癒復出,在生涯結束前雙方再來一場世紀大對決。

等到帕奎奧手術復原後,我願意和他再打一場。」梅威瑟在世紀拳賽後3日,主動發簡訊給《ESPN》知名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告知這項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威瑟在世紀拳賽中,主打防守反擊,面對攻擊性極強的帕奎奧,採取閃躲跑帶打的打點策略,多數拳迷對於他靠閃躲獲得冠軍感到不以為然,同時也不滿帕奎奧隱瞞傷勢,讓世紀拳賽的精采度不如預期。

▲梅威瑟對戰帕奎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本梅威瑟預計在今年9月份進行最後一場拳擊賽後退休,不過現在出來表示願意等帕奎奧復出再戰,帕奎奧團隊也對此回應,只要梅威瑟願意,我們絕對奉陪。

假設明年再度舉辦世紀拳王爭霸賽,屆時比賽場地將會在米高梅(MGM)大賭場全新的體育館進行,場內擁有至少2萬個座位,雙方再次對決可望再次創造驚人的營收紀錄。

▲世紀拳賽創造驚人收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