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逃啊~ 公園樹倒重壓2男童影片曝光

▲公園大樹突然倒塌壓傷孩童。(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麻州城市切爾西(Chelsea)公園大樹突然倒塌,造成兩名幼童被壓傷,從監視器影像可以看到,意外發生後現場陷入混亂,目擊者戴門德‧岡薩里茲(Diamond Gonzalez)指出,大家都很驚慌,忙著報警、叫救護車;當地警方則表示,目前正檢查園內其他樹木,公園目前禁止進入。

根據《NBC NEWS》報導,意外於4日發生,孩子們開心玩耍時,公園(Massachusetts Park)大樹竟忽然倒下,壓傷8歲的戴高‧盧苡茲(Diego Ruiz)及1名未公布姓名的2歲男童;警長布萊恩‧凱厄斯(Brian Kyes)說,「希望孩子們能盡快康復,也相當慶幸其他人都平安無事。」

兩名男童都還在醫院裡治療,2歲男童傷勢較重,頭骨有輕微骨折,而盧苡茲則因皮肉傷縫了3針,傷勢還有待觀察;當地警方在5日發出聲明,調查已告一段落,感謝在場的大人給予協助,幫忙將大樹移開,才沒有讓孩子的傷勢加重,人員目前正對公園內樹木進行檢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