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若迪抽空回家 女兒開門後失望喊:這不是叔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48歲潘若迪與小15歲的老婆邱怡寧(KiKi)育有女兒拉拉,但他除了通告活動、教有氧課,近日還有主持節目《麻辣同學會》,待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少,曾經回到家,女兒失望地喊著「這不是叔叔」,讓他一度以為老婆偷人。

▲肌肉猛男潘若迪面對妻女就像變了一個人。(圖/取自潘若迪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潘若迪曾經趁著工作1小時的空檔時間回家,一回到家卻見到女兒失望地說「這不是叔叔,這不是叔叔!」他當場氣得質問老婆「什麼叔叔?叔叔是誰?」後來才知道家裡的冰箱壞了,老婆找師傅來修理,女兒知道修冰箱的叔叔要來,太期待看到新朋友而有的反應,並非老婆有新歡或是女兒認不得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若迪自從有了女兒拉拉,整顆心都在女兒身上,「就算我工作再累,她過來撒嬌一下,我就覺得什麼都值得了。」他曾經透露,無論工作再忙,每天都一定會回家,但繁忙的通告確時讓他與女兒相處的時間變少,曾經回家想抱女兒,但女兒卻只想讓老婆抱,心中難免有些難過,現在工作滿檔的狀況下,他只要有空就會跟女兒視訊,一解思念的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