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6分鐘演完自己作品 魔鬼終結者1秒開始帶動唱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踏入影壇45年,從健美先生到州長,人生經歷豐富,他演過的作品超過30部,有令人驚心動魄的科幻片,也有搞笑的喜劇片,你能想像他在6分鐘之內演完所有自己的作品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阿諾6分鐘演完自己作品,一下狠臉扮魔鬼終結者,下一秒馬上變臉,開心的又唱又跳。(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諾史瓦辛格日前上脫口秀節目《The Late Late Show》,和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一起演出6分鐘的小短劇,帶人瀏覽他這一生所演過的所有電影作品,從他1982年的作品《王者之劍》(conan the barbarian)開始,被問到「人生中最棒的」他回答「擊敗你的敵人,看他們在你面前血流成河,並聽他們的女人的哀嚎。」

接著,阿諾史瓦辛格演出1977年的《施瓦辛格健美之路》(pumping iron)、近年的新作《浴血任務》(the expandables)、《魔鬼司令》,也演出他的成名作《魔鬼終結者》,並說出電影中的經典台詞「我會回來的!(I'll be back!)」演到《龍兄鼠弟》時,他甚至和詹姆斯柯登一起又唱又跳,讓觀眾叫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