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是想要盜去哪裡? 光芒迪黑蘇斯恍神衝到左外野

點評:試圖成為聯盟第一位盜上左外野的球員,好酸

▲光芒迪黑蘇斯盜壘卻衝到左外野。(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棒球場上總是能出現很新奇的畫面,6日光芒與紅襪比賽,光芒迪黑蘇斯(David DeJesus)發動盜壘,這一衝不但到二壘不停,還一路要衝到左外野草皮,在回過神後,才趕緊踏回二壘壘包,臉上掛滿尷尬的笑容。

二局上,迪黑蘇斯攻佔一壘壘包,光芒下達打帶跑戰術,迪黑蘇斯往二壘盜壘,原先他以為打者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打出界外球,若無其事的跑到左外野準備回頭,突然發現是捕手漏接,才趕緊跑回二壘壘包,差點發生低級跑壘失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黑蘇斯在衝二壘過程中,連壘包都沒有踩,就這樣一路恍神往左外野方向過去,這舉動連主播、球評都看傻了眼,大聯盟官網標題更藉機酸了一下,「試圖成為聯盟第一位盜上左外野的球員。

此戰光芒打線遭到紅襪波瑟羅(Rick Porcello)壓制,全場雖敲出8支安打,但得點圈打擊率掛0,留下7次殘壘,終場紅襪以2比0贏球,波瑟羅拿下本季第3勝。光芒目前戰績14勝13敗,距離第一洋基勝場差3場,位於美東第二。

▲光芒隊外野手迪黑蘇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