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法拉利姐首唱新單曲《底迪》 網友跪求完整歌詞

▲張婷婷變身後,一眼認不出來。(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6日受邀擔任資深名模包翠英經紀公司開幕活動的神秘嘉賓,穿著平口爆乳裝,開高衩大露美腿,臉上妝容與以往完全不同,頗具時尚感,一眼差點認不出來,驚豔眾人。法拉利姐上回在《康熙來了》展歌喉,引起熱烈討論,這回出席活動一時技癢,再度演唱《小蘋果》,還加碼唱最新單曲《底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婷婷出席包翠英的活動。(圖/記者黃子瑋攝)

法拉利姊先前說要發單曲,後來因金主撤資,計畫延宕多時,最近好不容易錄完歌曲,只差拍攝MV,預計下月發行。而她應邀演唱新歌,只唱開頭一小段,便引起極大迴響,影片放上《ETtoday東森新聞雲》後,累積9萬多人次觀看,不少人紛紛求歌詞內容,有熱心網友整理出歌詞,加上記者與張婷婷確認,提供前半段歌詞。

▲張婷婷現場演唱新歌。(圖/記者黃子瑋攝)

張婷婷新歌《底迪》部分歌詞(感謝網友提供)

恩恩~~恩~婷婷婷婷
不累 不累 不累
play play play
法拉利姊婷婷真的不累
小帥弟 不要停 不要停 不要停
年輕的帥弟趕快來
做我最佳男主角 溫柔體貼對我好

 

公布正解~前面是法拉利的引擎聲,以下有部分歌詞唷----●講話超沒梗,聊兩句就卡卡手機點我下載《娛樂星光雲App》ios:http://goo.gl/bcDCJuAndroid:http://goo.gl/Wqe9Xh 張婷婷(法拉利姐) 張婷婷直擊/法拉利姐首唱新單曲《迪迪》 網友跪求完整歌詞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06/502761.htm?from=fb_et_star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5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