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冠宇升上羅德一軍 今可能中繼登板

▲陳冠宇(圖/截自千葉羅德海洋臉書專頁)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羅德隊投手陳冠宇7日升上一軍,降到二軍3周之後,再度上到一軍,預期會在8日至10日對西武的比賽先發,但也可能在7日對軟銀的比賽就中繼登板。

陳冠宇是在4月11日被降到二軍,陳冠宇本季在二軍出賽3場,2場是二軍例行賽,1場是與獨立聯盟球隊的交流賽,他這3戰合計投16局無失分,最近1次出賽是4月29日先發對戰養樂多二軍,投7局無失分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3日開始在一軍隨隊觀察,7日獲得升上一軍的機會,由於羅德在8日沒有比賽,將可能於8日到10日主場對西武的比賽先發,但也不無可能先在7日對軟銀鷹的比賽登板中繼。

陳冠宇本季從一軍出發,但兩次先發都未投滿5局被降至二軍,在二軍兩次例行賽中登板,一次中繼、一次先發都拿下勝投,共計13局投球局數,被擊出6支安打,送出7次保送、6次三振,沒有失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