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批松菸招標有問題 柯文哲:不想再當司法警察


▲柯文哲上午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松菸文創與富邦爭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爆料,當初招標除了富邦開出13億元外,還有另一家提16億元。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上午表示,以前的事都交給廉政委員會處理,不想再當司法警察。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王世堅昨在北市議會教育部門質詢時,對於松菸文創案,王世堅表示,松菸當初招標時,就有兩家業者投標,富邦投標金額是13億元,另一家的開發權利金則是16億元,但評分時富邦卻以0.8分險勝過關,王世堅也質疑招標過程很有問題。

對此,柯文哲回應, 以前的事就交給廉委會處理,現在光是善後都焦頭爛額了,不想再去扮演司法警察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