釐清中捷工安責任 柯文哲:週六拜會林佳龍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中捷工安意外事件尚未落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上午回應,會在本週六拜訪台中市長林佳龍,將有爭議的地方攤開來談。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中捷工安事件造成四死四傷,柯文哲表示,在責任鑑定上,常常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因此決定週六拜訪林佳龍,召集相關人士,把有爭議的地方攤開來談,柯文哲表示,不要怕面對衝突,但要有解決衝突的機制,既然互相質疑檢討報告,那就來對質。

至於當初退回捷運局報告的原因,柯文哲解釋,自己並不諱言,捷運局寫的報告還是比較偏自己,就算台中市交通局來做一定偏交通局,這是意料中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