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錄影現場發飆! 爆遭蔡小虎助理當面亂嗆氣喊封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余天在娛樂圈內打滾多年,為人海派、隨和,是綜藝圈的好好大哥。豈料,他近日錄《三星報囍》時,竟被「豬肉王子」蔡小虎助理當面飆罵,氣到在現場直接發飆,並火大揚言要聯合許效舜、澎恰恰2人封殺對方。

余天驚傳在錄影現場被蔡小虎的助理飆罵,氣得當場發飆還揚言要封殺對方。(圖/取自余天臉書、翻攝自《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余天最近錄《三星》時,在錄影空檔突然被蔡小虎的助理當面怒飆「不是說要幫我們宣傳,怎麼(錄影時)都沒提?」並直指他拖長錄影時間,讓自家藝人等候多時。而他突然被人這樣指責,脾氣也按耐不住,氣得當場回嗆,「走走走,你們不要錄了!走!」隨後就立刻打電話給許效舜、澎恰恰,交代2人也不要讓蔡上節目宣傳,徹底執行封殺行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有目擊者表示,余天並非有意拖長錄影時間,是當天攝影機突然故障,以致錄影行程延宕,停棚實屬不得已。現場包含余大哥在內,所有人都在乾等,加上當天來賓比較多,全部錄完自然要花比較長的時間,且蔡小虎的宣傳橋段被排在最後一段,當事人事先又沒有提出異議和製作單位進行溝通,確實有理虧的地方,目擊者也替他抱不平「真的不知道為何他(指蔡小虎)的助理會對余天抓狂?」

▲有傳許效舜(左)和澎恰恰(右)也被要求一起封殺蔡小虎,但澎哥否認此事。(圖/資料照/公關提供)

對此,余天事後氣得證實確有此事,還說蔡小虎助理「真的有夠白目!」在演藝圈打滾這麼多年,都沒遇過這樣的事,認為對方實在很不講理。而他也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時透露,本來雙方就說好節目最後再做宣傳,看到蔡錄到一半走人真的很生氣,等於之前錄的內容全是做白工,坦承有跟許效舜和澎恰恰等人抱怨,但否認有揚言要封殺一事,而澎哥則說這是大約半年前發生的事,印象中也沒接到「封殺蔡小虎」的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