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赴美打官司 「廁所壞了!」迫降機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美鳳與前夫徐福慶(David)的離婚官司從2014年10月開始進入訴訟程序,因前夫要求前往美國打離婚官司必須台美兩邊奔波。日前她搭機前往美國時,因機上的「廁所」故障導致飛機迫降美國阿拉斯加安克拉治機場(Ted Stevens Anchorage International Airport)讓她直呼「賺到了!」

▲▼陳美鳳爽遊阿拉斯加一日直呼賺到了! (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搭機前往美國與前夫打離婚官司,航程途中飛機因為廁所故障而迫降安克拉治機場,而她也快速轉換心情表示「沒想到黑貓第一次到安克拉治是因為機上的『聽雨軒』(廁所)塞住,賺到免費住宿阿拉斯加一日遊山上還有雪,空氣真好!」而她先前和前夫的官司必須多次往返美國,只因希望能夠讓一切回復平靜,也曾感嘆「我選擇堅強面對一切,不會放棄。」除此之外粉絲也常常留言鼓勵「要對自己好!」還有網友留言「人生都有不如意的時候,要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