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醫學生驚見「玻璃罐嬰屍」 駭人廢棄驗屍間曝光

▲廢棄實驗室裡有玻璃罐嬰屍。(圖/翻攝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秋明州托博爾斯克市(Tobolsk)日前被發現在一間廢棄實驗室中,竟然有大量零散的身體骨骼標本和令人毛骨悚然的「玻璃罐嬰屍」,有些殘骸甚至是2012年所留下,目前當地檢調單位已經著手調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醫學院學生喬治(Georgy Grigorchuk)表示,常聽同學提起這間廢棄實驗室的「恐怖傳說」,有天在公園閒晃,看見大門敞開,於是決定親自入內探險。他指出,屋內散落腐朽的遺體骨骸和器官,地上有檢驗血液的器具和病歷表,架上還有「裝著嬰兒屍體的玻璃罐」。

喬治連忙通知媒體前來報導,新聞一出後,讓當地居民非常驚訝,因為廢棄實驗室旁邊就有個小公園,且常有孩童在此玩耍。據警方調查,實驗室原本是當地的驗屍機構,後來驗屍工作轉移至附近的醫院才停止使用。但廢棄後,殘骸標本卻無妥善處理,檢方目前先封閉該實驗室,再深入調查是否有違法處理遺體及病歷資料等情事。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手腳都可以看得很清楚。(圖/翻攝自dailymai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