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可麗餅妹大戰烤生蠔嬸! 饒河街攤商搶地盤當眾互嗆

▲饒河街一家可麗餅與烤生蠔的業者當眾爭吵。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饒河街夜市4日爆發攤商搶地盤衝突,兩家分別賣可麗餅與烤生蠔的老闆娘,當著客人的面吵得不可開交,嚇壞用餐逛街的民眾,整個過程也全被錄下提供媒體。

在民眾拍下的影片中,白色衣服的可麗餅業者突然向黑色衣服的烤生蠔業者嗆聲,她說「你要弄我的位子!」對方也不甘示弱回,「誰弄你的位子了?」可麗餅業者接著又嗆,「如果你現在給我胡來,我就告你。」「你要做生意,有七個小孩要養,我們家不用養,我們家不用做生意喔。」烤生蠔連回兩次「你誣告什麼?」然後就轉過頭不理人。

實際來到饒河街,烤生蠔和可麗餅兩攤是背靠著背的鄰居,烤生蠔店說雙方都已經擺了4、5年,沒有搶地盤這回事,但可麗餅業者說法完全不同。

烤生蠔業者陶小姐表示,「我們都固定攤,他們也是固定攤,我們其實好幾年的鄰居,對啊沒有搶地盤。」她指出,當天會吵起來,「就是走道比較小,那隔壁的小姐,她們在幫客人點餐,那我們同事走過去,從他們兩個中間經過啦,可能就是比較不禮貌,有點摩擦。」

但可麗餅業者梁小姐說法不同,她回憶吵架當天,「我就說可不可以,麻煩妳不要從我客人面前走過去,就是這樣,然後他們就開始兩個人不斷對我罵。」她哭訴,「我多給妳一點錢,然後你位子給我這樣子,附近鄰居打聽都知道,他們會做這樣的事。」

雖然雙方說法沒有交集,但夜市攤販把搶地盤話題公開拿出來互嗆,也讓民眾驚覺,原來夜市運作還有不少不為人知的內幕。

▲▼梁小姐回憶起所受委屈不禁潸然淚下。陶小姐則態度從容,似乎較占優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