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拍戲巧妙藏孕事! 劇組百餘人僅2人知情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修杰楷5日在臉書上曝光女友賈靜雯懷孕5個月的照片,肚裡藏小女娃,幸福透露:「謝謝你,媽咪,謝謝你讓我成爲最幸運的人!」而女方主演的戲劇《隱形的翅膀》前陣子才殺青,全劇組近百人只有2人知道這秘密,許多人5日看到新聞還驚呼「藏得真好啊!」

▼賈靜雯拍戲間巧妙藏孕事,劇組百餘人僅2人知情。(圖/玉春雷娛樂)

賈靜雯二度當媽,幸福笑臉藏不住。回想起孕媽咪當時拍戲狀況,《隱形的翅膀》執行製片人5日表示,1月初進組定裝時,經紀人就特別交代「別讓她太累」、「不要拍肩膀」等大動作,全劇組僅導演林清振和執行製片人一開拍就知情,但也對她特別禮遇,每週末讓她飛回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心的劇組只要聽到賈靜雯喊累,導演就立刻幫她找空檔休息。製片也為她準備「孕婦特製餐」,食材都以最營養的為主,她自己也強調「少油、少鹽、少味精」,在片場碰到菸味也特別閃避。

▼賈靜雯挺孕肚拍戲,模樣依舊亮眼。(圖/玉春雷娛樂)

直到5日才真相大白,劇組所有人都超驚訝,連造型師都恍然大悟,「製片人還說她心情好、心寬體胖,難怪從開拍到殺青尺寸一直修改。」不過,超敬業的她即使已知懷孕4個月,拍戲還是超拼命,除了跑步、開車有替身上場,被侵犯等揪結虐心的激動嘶吼的都自己來。

而戲中賈靜雯從18歲演到50歲,歷經喪女、車禍肇事和夫妻失和等重口味情節,讓她拍攝時兩天一哭,三天一淚,雖然情緒起伏超大但也過足戲癮。

▼修杰楷甜蜜公布女友懷孕消息。(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