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語氣差嗆「放手」 曾寶儀首次對她發飆:憑什麼!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寶媽與曾寶儀在螢光幕前總是展露出深厚的母女感情令人稱羨,但寶媽5日出席公視兒少節目《少年ㄟ哩來~》時透露,其實「寶儀很怕我」。她說,藉由錄製節目學習到許多親情的互動方式,這幾個月來頻頻檢討自己,大幅度地改變也讓曾寶儀吃驚:「我媽變了!」

▲李天鐸、寶媽與許傑輝一同出席節目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製作人許傑輝表示,特地邀請形象良好的寶媽來節目擔任「陪伴人」,透過與青少年的互動發揮母愛,也藉此瞭解親子的互動不僅是學校所教的模式。寶媽笑說,小朋友都覺得她是好媽媽,但也因此害怕她,「因為我為你們好,所以我會管你們,青少年雖然知道你對他好,但他們要的方式不是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媽透露,雖然與曾寶儀母女倆感情好,但她為身邊人好的方式卻不見得能被接受,也曾被曾志偉說過「有需要這麼嚴肅嗎」。她說,曾經有一年說要對曾寶儀「放手」,但由於語氣不太好,讓曾寶儀首度對她發飆,直言:「妳是我媽,妳憑什麼說要放手!」但其實寶媽的用意是希望她能放手做自己的事,不過表達方式不好引起反彈。

▲寶媽與曾寶儀感情相當好。(圖/資料照)

寶媽坦言以往無形中給了身邊許多壓力,不過在這幾個月來參與兒少節目後明顯改變,更知道如何與女兒溝通。她苦笑說,其實母女倆的感情一直很好,什麼事都能分享,且當時與汪建民分手的消息露出後,出門前曾寶儀還會虧她「穿好一點、表情愉悅一點,不要讓人覺得妳很孤單。」令寶媽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