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月入不到1千元 Kid熬10年收入翻100倍

▲Kid人氣越來越高,被喻為新一代綜藝接班人。(圖/取自Kid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瘋面仔」Kid因在外景節目中敢瘋敢玩,無恥力激情演出,獲得不少好評,除了人氣水漲船高,收入也比10年前漲了100倍,目前每月收入可達6位數。Kid之前在Circus時期,1個月可能賺不到1000元,現在幾乎每天都有通告,上個月只休假3、4天,他說:「超爽的!難得有機會,會全力衝刺事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Kid現在的收入與10年前漲了100倍。(圖/取自Kid粉絲團)

最近命理專家詹惟中準備發行佛教專輯,邀荒謬大師沈玉琳加入,沈玉琳則邀Kid參一腳,可以組成荒謬爆走團。Kid說,自己沒有歌手夢,之前在Circus有出過,「但如果是跟玉琳哥,想嘗試RAP。」他還說,嘉義彭于晏配上台北余文樂,感覺蠻時尚的。

Kid受吳宗憲提拔主持節目,這次又被沈玉琳欽點,享受到走紅滋味?他說,以前就蠻紅,只是走下坡,開玩笑回:「只要憲哥沒死,就會巴著。」

▲ Kid。(圖/取自Kid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