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警長女兒拍裸照 沒跟老爸報備

▲伊林模特兒李培毓。(圖/取自臉書)

▲(左起)張安琪、陳沁瑜、連潔、李培毓為神美褲裸身拍形象照。(圖/伊林)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林模特兒公司再拓版圖,最近與服飾品牌合作推出神美褲,並由旗下模特兒李培毓、張安琪、連潔、陳沁瑜半裸入鏡。4人自嘲,還好彼此胸部都不算巨大,所以很好遮,相對更在意背部的肌膚狀況,大家在拍攝前幾天,每天忙著轉頭檢查自己的背,只差脖子沒扭傷。

▲李培毓(右)說,拍半裸照沒跟父母報備。(圖/伊林)

其中,身為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的女兒李培毓,被問到半裸的尺度父母是否不能接受?她坦言,其實自己根本沒報備,打算先斬後奏,「我沒跟爸媽提耶,等看見照片再說。」她笑說,自己只是露背,其他人還有拍正面。李培毓認為照片是呈現健康女性曲線美,爸媽那關不會有問題。不過剛開始拍照時,她的確有點害羞緊張,「但其實都做好Nu Bra的防護,加上現場都是熟悉且專業的工作人員,很快就排除緊張感。」

為呈現最好的身材曲線和膚質狀況,李培毓拍照前一周即進行密集練仰臥起坐訓練,同時也做好全身去角質。這次內搭褲也要展現腿部線條,她說,自己平時即特別重視腿部保養,每天洗完澡,一定先按摩小腿擦乳液,如果工作站太久,回家也會特別抬腿。她說,這次被選為伊林首發產品的形象照模特兒,感到很榮幸,希望夏天不敢露腿的女孩也都能穿出自信美麗。

▲李培毓的父親是前信義分局局長李德威。(圖/伊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