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蜘蛛人上身 萌小孩背包包可愛度破表

▲公主系列後背包。(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新秀麗集團旗下的知名包袋品牌美國旅行者(American Tourister),近期推出首款專為萌小孩打造的迪士尼/漫威系列商品,從人氣超旺的米奇米妮、優雅不敗的迪士尼公主,到風靡全球的蜘蛛人,這些經典的角色一一躍上包袋,讓小朋友可以開心背著包包出門,既可愛又吸睛。

系列共推出迷你後背包、拉桿書包、兩輪硬殼拉桿箱、束口袋和鉛筆盒等多元商品,所有的迪士尼和漫威系列產品百分之百不含PVC,且包包部分還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軟墊肩帶、背墊和胸扣等設計;細節處更呈現不同巧思,如奇妙仙子搭配蝴蝶裝飾和鈴鐺、麥昆汽車的方向盤拉鍊、蜘蛛人拉鍊和迪士尼公主的反光心型跟花邊裝飾等,相信萌小孩一定愛不釋手。系列售價NT$580元起。

▲包包細節處更呈現不同巧思。(圖/品牌提供)

▲後背包有胸扣設計,讓背帶不易滑落。(圖/品牌提供)

▲米奇後背包。(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