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管做什麼都要在一起!超治癒長毛臘腸狗兄妹生活紀實

文/妞新聞 amo

在日本許多養狗的民眾,比起大型犬,更偏好小型狗狗當作寵物。長毛臘腸狗在日本吹起以一股風潮,嬌小的身材,迷你但偏長的身形,受到日本狗迷的愛戴。

今天妞編輯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在日本頗有名氣的長毛臘腸狗兄妹Hatch和Nico!牠們倆的主人利用Instagram拍下牠們生活的點點滴,獲得大眾的迴響,並擁有26萬多人次的追蹤,可見長毛臘腸狗的魅力可真是不可小覷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由攝影師Hatch來介紹牠們的日常生活~

春天

說到春天,不能忘的就是賞櫻啦!

這是兩個月大的Nico賞櫻照,長毛臘腸狗小時候真的超級Q啊!

「嗚啊~~~~~好睏...」
雖然說踏青賞花,總是有人不領情...(斜眼)

「今天角色扮演春之女神喔∼像嗎?」

3月3日是日本的女兒節,主人特地幫Nico慶祝喔!是說,大家頂上功夫真好呢!


夏天

很快的夏天來了,對Hatch最重要的就是5月5日的男孩節啦!小小的鯉魚旗看起來非常可愛!也因為這鯉魚旗,為這炙熱的夏天帶來點清爽感。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哼唱)
毛小孩們都知道去海邊玩玩水,才能消消暑氣~

「1、2、1、2!沙、子、好、燙!沙、子、好、燙!」(笑)

玩水的大家看起來很開心,不過…

你、是、誰?!(各種爆笑)

「咦?不認得我嗎?(勉強睜眼)」
這是巨型兔子,還是哪種奇異生物啊!(笑翻)

「我很強喔!」
在去年夏天,最重要的就是世界盃足球賽。穿小球衣,踢著迷你小足球,世足的應援當然不缺席!日本隊,Fighting!

「趕在夏天的尾巴盡情衝刺吧!」
跑跳的臘腸比我想樣的更毛茸茸耶~

看來,似乎有不定時變成長耳兔的功能(爆笑)

秋天

緊接著,秋天來了。

「春去秋來...」
長毛臘腸站在滿地的落葉上,散發著君臨天下的貴族氣質。

快看牠可愛的小短腿!

「在~看~我~嗎~?」

呃...右邊你想做什麼!?(笑)
除了一般的生活照,其實長毛臘腸們名符其實是「表情帝」啊。

「啾咪喔~」

冬天

「我愛雪!」(翻滾)
其實,牠們比想像中的活潑好動。

「你什麼都沒看到喔!」
這表情激動程度和柯基有得比拚啊!(笑慘)

真心認為Hatch和Nico的主人根本是模範,把毛小孩們當心肝寶貝在養著,看著生日蛋糕的精緻度,妞編輯看了都好羨慕啊!

「今天的我,是一隻鹿~」
明明只是一般聖誕節,為什麼表情這麼享受!(笑)

各個節日從不缺席的Hatch和Nico

雖然有時候想走「孤獨一匹狼」的路線,但瞧著小短腿,感覺就像個假裝大人的孩子呀!

看了這麼多Hatch和Nico,是不是也和妞編輯一樣,覺得長毛臘腸狗超級可愛呢!不只是因為毛茸茸的外表,另外靜如處子,動如脫兔,時而賣萌、時而崩潰(?)的長毛臘腸狗,這樣的反差萌,讓人想好好疼愛一番呀!最後附上,Hatch的跑跳影片,讓大家好好感受小短腿的衝勁與爆發力吧!


Source: Hatch&Nico (@hacth427)-Instagram, hacth427 - YouTube

【延伸閱讀】
小短腿只是剛好而已!4隻超萌臘腸狗可愛威力無懈可擊
臘腸臘腸你的身體怎麼那麼長?可愛臘腸狗Yogi & Bambi

關鍵字: 妞新聞niusnewsInstagramhacth427長毛臘腸狗臘腸狗表情帝可愛小短腿兄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