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減肥誰跟你挨餓 韓妞「蜜大腿」的秘密

文/妞新聞 hsiang

許多女孩想要追求模特般的身材,帶點病態美更有時尚氣息,但我們是什麼?我們是凡人、血肉之軀,比起擁有細到可以越獄的鳥仔腳,其實我們可以換個方向去雕塑美好身材,那就是「蜜大腿」
source:pic-livejournal

Source:pic- girlstory

「蜜大腿」的意思是較肉感、感覺可以擠出蜜般的渾圓腿型,而講到「蜜大腿」就不能不提到韓國的代表人物Uee!

Source: After-School-UEE-allkpop
Uee為女團After School的團員之一,大家可能也都看過她的戲劇作品,像是在《原來是美男》當中不是那麼反派的女二角色,或是她最近與崔宇植共同演出的愛情喜劇《浩九的愛》,並在其中飾演游泳選手。


Source: pic- donga
事實上Uee在成為藝人之前真的是名游泳選手,而游泳作為一個全身都能訓練到的運動,對於身形的雕塑更是相當不錯的選擇。此外Uee也說:「我一直都很喜歡運動,而腿部線條的訓練則喜歡使用『深蹲』。」


沒錯!Uee的蜜大腿秘密之一就是近來十分流行的深蹲

source:uee-shares-her-secret-soompi


Source:squat-tumblr

而深蹲可是有很多眉角要注意的,像是:

1.雙腳與肩同寬
2.背要打直
3.使力點在髖關節


髖關節就是股骨頭和髖臼的部分,我們在練習深蹲時常會聽到「膝蓋不能超過腳尖」的說法,這種說法的立意在於讓初學者不要將施力點放在膝蓋損害關節,但實際上只要學會用髖關節使力,膝蓋是否超過腳尖並不重要。(感謝讀者提醒)


Source: uee-s-yoga- hancinema
而除了運動外,Uee也提到自己在飲食上的管理。她選擇糙米、豆腐、魚乾、雞胸肉沙拉等低熱量、少負擔的食物當一餐,甚至把營養的東西打成果汁像是黑豆、小麥、糙米、豆漿、蜂蜜等等,在風味、口感、飽足感、健康上都能兼具。


Source:pic- twimg

她認為很多女生以為餓就是一個變瘦的節奏,但事實上吃得健康才能順利減重,也才是長期經營的辦法。Uee都這麼說了,就別再折磨自己的胃啦!女孩們在愛美之餘也要愛自己噢~

【延伸閱讀】
下盤大也能成為優勢!梨形女孩穿搭技巧
只要簡單7招!教你打造緊實蜜桃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