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矢島美容室+聖子 偶像般歌唱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逗趣的音樂企劃~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搞笑諧星在日本藝能界的份量和比率可謂相當重,其中成名多年的隧道二人組「とんねるず」(TUNNELS)更是一方山頭,在音樂作品的表現上一直都相當突出。

2008年,とんねるず的兩位與DJ OZMA三人因招牌節目「とんねるずのみなさんのおかげでした」的企劃而反串女性,並仿效美國黑人合唱三姊妹組成了一個虛構故事的組合「矢島美容室」(但她們是一母二女),推出唱片作品也頗受好評,一時之間為之轟動。


(圖/取自網路)

而在2010年4月21日他們與松田聖子所扮演的「プリンセス・セイコ」(公主聖子)一同推出了單曲作品「アイドルみたいに歌わせて」(像偶像般地歌唱)搭配了這個虛構故事電影「矢島美容室 THE MOVIE 〜夢をつかまネバダ〜」主題曲,音樂錄影帶也採取故事性的方式來呈現,四個人之間在音樂上的互動與逗趣,相當耳目一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星光奈奈: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