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鍋煎、炒兩用 專為亞洲婆媽設計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對於喜歡料理的媽咪,不妨趁母親節時送上一支她們夢寐以求的好鍋具。康寧餐具引進的Swiss Diamond瑞仕鑽石鍋,強調可以少油甚至可無油料理,去年在食安風暴與宅料理風氣影響下,全年業績成長了15%,今年在母親節前搶上市亞洲限定的26公分中華煎炒鍋,一鍋兼具煎炒功能。德國頂級WMF與米蘭家具展新銳設計獎得主丹尼爾跨界聯名,推出Concento康建鍋系列,讓下廚也能展現出優雅時尚感。

▲瑞仕鑽石鍋推出亞洲限定26公分中華煎炒鍋。(圖/康寧提供)

瑞仕鑽石鍋旗下雖然已有針對亞洲人設計出中華炒鍋2款、煎鍋3款,但為了符合東方人的烹飪習慣,今年特別推出26公分中華煎炒鍋,擁有超厚平狀鍋底外,鍋身設計保有炒鍋弧狀特點,一鍋同時兼具煎炒功能,融合中式及西式菜餚烹飪需求,適合2~4人小家庭使用。此外,透明玻璃鍋蓋設計透氣孔,烹飪時可控制蒸氣量,並且安全遮擋烹調時可能產生的油爆現象。母親節活動檔期,至5月10日止,原價14,800元下殺近45折,推出嚐鮮價6,800元,凡消費再贈百麗矽膠鍋鏟乙支。

▲WMF與義大利設計師跨界聯名的Concento康健鍋,共有4種尺寸、1.5L~8L,單個定價10,000~18,000元,即日起至5月10日,母親節檔期全面8折,滿萬抵千。(圖/旺代提供)

除了強調實用功能,鍋具造型也順應起時尚美型風潮,WMF便與義大利新銳設計師丹尼爾跨界聯名,以地中海為發想設計了代表和諧與美感的Concento康健鍋系列,打破圓與方型的刻板界線,以高端製鍋工藝打造時尚圓弧曲線鍋身,材質採取Cromargan 18/10不銹鋼亮面設計,三層合金鍋底,導熱快速均勻,此外,鍋緣不折邊可方便傾倒湯水;鍋底則預留0.2~0.4mm空隙,讓鍋具熱漲時能均勻受熱,在細節處也特別留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