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美玲與Terry3年前拍電影種愛苗?孩子的爸說話了

▲ 前棒棒堂男孩Terry,是羅美玲肚子裡小孩的爸。(圖/取自江莛鈞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繼賈靜雯5日下午公布懷孕喜訊後,原住民歌手羅美玲晚間也傳出與男友前棒棒堂男孩Terry(江莛鈞)有喜,已經懷孕5個多月。對此,Terry本人接到記者電話詢問是否當爸爸了?他第一時間靜默3秒,接著才說,「謝謝關心,再給我們幾天,之後會跟大家宣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美玲。(圖/大聲音樂提供)

唱而優則演的羅美玲出道多年,今年35歲,2012年與Terry合作電影《戰舞》,2人都是原住民,女方是泰雅族,男方是阿美族。當時羅美玲與Terry在劇中飾演皆熱愛跳舞的姐弟,為了生動揣摩角色,一起練舞,一起對戲,培養出如家人般的深刻情感,似乎從當時種下愛苗。

被問到2人交往多久?Terry本人表示,「暫時不太方便回應。」他說,一切等過幾天再說,「請大家再給我們一點時間,會好好跟大家宣布。」至於其他問題,他全都避談。而羅美玲上週出席原民台《圓夢舞台vulayan》節目開播記者會時,雖然上圍變豐滿,但外型與之前無太大差異,仍穿著高跟鞋,旁人根本不知她有孕在身。

▲修杰楷先前曾為羅美玲站台,恰巧都在5日傳出喜訊。(圖/大聲音樂國際)

▲羅美玲4月底出席原民台節目開播記者會,旁人不知她懷孕。(圖/原住民電視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