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歐巴靦腆一面! 張赫談凍齡外貌低頭傻笑了

記者吳睿慈/專訪

南韓資深演員張赫擁有帥氣的大叔外表,不僅演技精湛,還出過專輯、散文,堪稱全方位藝人。總是給人螢幕形象嚴謹的他,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在聊到保養凍齡外貌的秘訣時,顛覆以往嚴肅的模樣,露出傻笑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原來歐巴也有靦腆的一面。►►►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張赫談到凍齡外貌時,低頭傻笑了。(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赫出道於1997年,曾演過多部膾炙人心的戲劇,甚至橫掃各大演技獎,是演藝圈中十分資深的前輩,他不僅在2000年與友人合出嘻哈專輯《TJ Project》,還在2013年推出散文集,是個能歌能文能演的全方位藝人。睽違7年再次訪台的他,表示想和粉絲心靈交、深談。

至於想和哪位台灣藝人合作,張赫回想起2010年曾與楊謹華合演戲劇《愛上女主播》,稱讚對方很親切,「如果還有機會想再次與她合作」;此外,他目前在台與霍建華、任達華拍攝電影《真相禁區》,也在訪談間透露與兩人相處融洽。

▼張赫透露還想和楊謹華合作演戲。(圖/記者張一中攝)

比較特別的是,張赫在螢幕前給人嚴肅的感覺,卻在回答「如何擁有凍齡外貌的秘訣」時靦腆笑了,他先是笑著說「運動」,被追問舉例來說呢?他解釋因為常運動可以保持活力,就會讓外表看起來比較年輕,隨後講完再度傻笑,露出鮮少在螢幕前出現的靦腆模樣。

此外,張赫也透露對於未來的規劃,他坦言自己與導演的風格不符合,沒有意圖想轉攻幕後,隨後表示現在心中還有很多角色想挑戰,「如果真的要講哪種特定角色的話,想要挑戰有魅力的性格,例如壞人、反派的角色。」►►►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